Wii公司貨上市

台灣版Wii已經確定售價與發售時間了,售價8500元,7月12日發售。付贈一片中文版的Wii Sport。主機部分維持日文化,並刪除了網路連線和線上商店(因為認為台灣人用不到日本的下載遊戲是吧?)這點我實在想不通,沒有第一時間中文化我可以理解,不過你砍網路功能,那以後要怎麼中文化?還是已經吃了秤鉈鐵了心,就是不中文化了。

主機內部的任天堂俱樂部點數卡也被取消。然後我想老任一定覺得台灣人都玩改機盜版,應該會在台灣機上面加了一些有的沒的措施。

總之,從2006年11月19日發售以來,盼了一年半,終於要發售了。還沒買的,不妨可以考慮公司貨,至少在維修方面可能比較方便。至於對我們而言,

事實證明,笨蛋才會等公司貨

留言

匿名表示…
我喜歡最後一句XD
等了兩年,成為一個笨蛋
真是囧啊(遠目
Aya寫道…
我同事還在痴痴的等中文版公司貨。
我和另外一個同事的 Wii 都早就玩到過保了……

這時候之前給丁丁小站的那句口號又很適合了。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