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魯路修15:永遠孤獨 和預告

首先向各位致歉,本人現在在外地出差中,星期日晚上由於機器問題,檔案來源延遲,後來星期一早上在通勤途中快轉看過,就急忙開車南下了,所以現在不是隨身電腦,印想也很模糊。所以就憑很粗淺的印想簡單寫一下,當然也沒圖XD
---------------------------------------------------

15是很亂的一集。

雖然說是在講在CC,不過最後的結論是CC這個不死魔女的願望是「想死」,就好像人魚之森一般,因為絕對不會死,所以反而看過太多悲傷,經歷無盡痛苦而想要死亡這一「感覺到生命與時間終止的愉悅」

而一個明顯的是,必須對方的Greass力量到達一定程度之後,才能轉移。

也就是給予CC「Geass」力量的修女,她必須等待CC享受GEASS力量、獲得眾人的臣服、寵愛、尊敬,沈溺於Geass的「慾望之海」不可自拔時,這種不老不死的「永遠孤獨」才能轉移給下一個人。

突然想我想到,Final Fantasy X的「究極召喚」和「ジン」。

為了打到ジン,需要召喚士犧牲生命習得「究極召喚」,然後究極召喚又會變成下一代的ジン,無止盡的輪迴。如果是這樣,那毛或是魯路修,都是這樣的角色。CC在無盡的時間中,找尋塌下一個替身。

而最後選擇皇帝查爾斯來繼承,不僅是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也包含了一種拯救魯路修的念頭。不過在魯路修的呼喊中,動漫定律的老梗出現了,封閉心靈的女主角最後打開心扉,決定犧牲自己,回應了魯路修。

或許,CC是想到了魯路修說的「如果妳是魔女的話,我就當魔王吧」,有人願意相陪自己而感動。最後CC喪失記憶,回復到最初中古時期的奴隸身份。


不過呢.....這個預告可以看一下.看來有重要的人物要掛點了,搞不好就是我之前說的娜娜莉.....
如果真的如此,夏莉(魯路修被愛)+娜娜莉(魯路修所愛)的雙雙失去,魯路修後續就比較好猜了......
---------------------------------------------

第18話 第二次 東京 決戦
シュナイゼルの策略によってギアスの存在が遂に明るみになった。しかしながら、騎士団はブリタニアの罠と考え、ゼロに不信を感じつつも東京奪回作戦に従う。しかしその作戦で取り返しのつかない悲劇が起きた。


18話 第二次 トウキョウ 決戦
ギアスの存在が明るみになり混乱するブリタニアと騎士団ゼロに対して半信半疑ながら作戦に従う騎士団メンバー達。ナナリーを救おうとするルル-シュと守ろうとするスザクの戦いの最中に最悪な出来事が起きる。


我怎麼看都是娜娜莉會死,現在回去翻我寫之前寫的說娜娜莉會死的那篇XDDD

第19話 騎士団 分裂
ニーナがスザクの制止を振り切りふりフレイヤを作動させてしまった。その被害の大きさに言葉を失う両陣営達。しかし、その爆発の最中、千葉を守ろうとした朝比奈の最後の一言が騎士団に衝撃が走る


第19話 サブタイトル未定 フレイヤの被害に驚きを隠せない黒の騎士団その被害で行方不明になったナナリーを探すルル-シュ。スザクとの戦いを一部始終見ており爆発で瀕死の重症をおった朝比奈の遺言が思わぬ波紋を呼ぶ

這個死了沒感覺。

留言

匿名表示…
這邊要跟R大說聲抱歉^^b上回看完您對14話的感想後 覺得對假說非常贊同 對應到此次15話更是精準 所以在寫15話感想時引用了您的假說與附上連結

引用文章:http://abeyasuaki.exblog.jp/9267856/

如果有不妥請告知:)我也很同意選擇皇帝其實是保護魯魯的一種"愛"
御遙寫道…
這一集geass的描述比較多,可是好像稍微解開了一點點的伏筆?

娜娜莉除了畫像,以及她媽被暗殺那幕,都沒張開過眼睛

我以前在想,這也可以算是防止別人下geass的方法,可以確定娜娜莉以後也不會被下geass

可是,這一集的中段,娜娜莉靠手部的接觸,來確定對方是不是在說謊

而捲毛更說如果魯路覺醒,娜娜莉就拿回去給他用(好a的感覺...)

那這裡可不可以理解為娜娜莉早就是雙眼不可隱藏的geass擁有者?(能力是測謊之類的?)

那皇帝才有拿走vv的code的後盾,畢竟他自己的geass消失了,娜娜莉是他實現世界上沒有謊言的後備?

還是說娜娜莉才是真正的腹黑大魔王(抖)

而近來我覺得反逆有一點不滿的是,朱雀越來越黑而魯路卻越來越白啊~~囧rz

魯路顏面神經失調的戲份都被朱雀和妮娜搶去啦~

最後,核彈終於研究成功了...

妮娜這一次可能會拿一個真的會爆的出來?
RainReader寫道…
不用客氣,霜影小姐可以自由使用。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看霜影小姐的GEASS解說,和我這種自我流派的分析理路不同,霜影小姐都多了許多感情與心性的描寫。
匿名表示…
這集也解開上一集討論之一GEASS眼的疑惑,一開始左、右眼應該就是人工跟天然尚好(?)的分別,而雙眼都有GEASS則是重度使用者(魯路修使到已經不可控制開關的GEASS可能只是一個使用警告,還不到可以交換不死之身的資格),毛、皇帝,以及這集出現的過往的C.C.都是這樣。

看到不死之身可以給予時,想到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最後魯路修跟C.C.都成為不死之身,然後身邊的人大部分都死光光,實現所謂魔王雨魔女的承諾,過著剩下兩個人的永恆孤獨,這樣應該不太算Happy End吧?
匿名表示…
忘了把這一起發出。

在維基曾經看到娜娜莉在小說版是擁有Geass的,擁有看出未來線的能力。動畫版中以握手測知對方說謊可能只是一個假的解讀動作,東京決戰之後娜娜莉被抓走,灌入Geass也有充分合理的時間。

只差少了一架KM讓她暴走。

(不好意思,看不懂日文,所以RR大文章最後的意思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