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消玉殞

這兩天的新聞有一個就是留美電機碩士情殺了21歲的女友。不僅割斷其喉嚨,還把雙眼挖了出來。最後懊悔不已,一不小心從31樓上墜樓身亡(我看報導似乎是說警察要去拉他,但他猶豫不決,最後手一時失滑掉了下去)

這個新聞除了手段兇殘外,更重要的是,男生長的蠻帥,女生也很可愛。這就使得這個新聞有了更令人眼神一亮的價值。當然,有名大站功不可沒,我們馬上就有最直接的照片可以看,也增加了新聞性。

我個人對雙方為情殉死這種事情深以為愚不可及,而交一個男女朋友會搞到情殺更是證明自己沒人與對方沒有識人之明。當然,交到這種男朋友,真是可憐。還是要說一下我的名言:「EQ何其重要!」

不過還有一點很有趣,也就是這個快40歲,外表長的也很不錯(說實話,幹掉很多人了)的留美電機碩士竟然沒工作?這種人不是狗牌大廠搶的要嗎?

留言

匿名表示…
還是要說一下我的名言:「EQ何其重要!」

我很喜歡這句,不過新聞報導有說到男性是有精神病史的,既然已經到了病的程度,我想很難單用EQ來評斷一切。畢竟法律上也明顯承認精神病是無法用一般的方法來治罪的。

關於工作,我想可能也是資方找得到男性的病史,因此故而不用。

現在找伴侶可能不再先搞什麼三高的了,先找看看對方有沒有精神病再說。
匿名表示…
話說...那個成語不是叫做「香消玉殞」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