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雜談

[明天上午,我要突然生病]
入獄的前一天,都會剛好心臟病或是奇怪的舊疾發作,生理時鐘算的剛剛好,這一切就是如此的巧合,這算是名人的特色之一。所以我說,這世界上真的有DEATH NOTE,可以控制好,哪一分哪一秒就會突然發病。

「我們會依據客人需要的症狀和時間帶的控制進行相等的收費」


[愛國同心會那個笨蛋]
真的是蠢爆了。可以看的出來,他很討厭陳水扁,不過他的作法,以及受訪時還什麼大言不慚的「我就是要踢他」、「被關也無所謂」、「我反對暴力,支持民主,但是有差別」等等,

從之前他的行為來看,很明顯是激烈的反台獨人士,他也一定覺得「我踢了陳水扁這個民族罪人,深感光榮,為此坐牢,毫無所憾」 (想起莊國榮。這些激烈的意識型態者非常有趣。)

不過爽一人,害全體。發一言,怒眾生,EQ何其重要。

這個社會,還是學一下罵人不帶髒字,文明的諷刺好了XD

留言

匿名表示…
我只想到九品芝麻官的如煙"不是如花"揍史帝芬周

看到沒 打人就要這樣打的
@kira
匿名表示…
以下這樣說似乎也跟那位阿伯一樣有點自打嘴巴。

只有在法律絕對無法制裁,犯罪事實又明確時,我個人才願意使用法律外的手段。

反對暴力,自已又使用暴力,況且法律尚未裁定,阿伯不知有何罪證確定陳水扁犯罪(不過我自已也對陳水扁沒什麼好感就是)?整個事件下來,感覺那位阿伯就是以自已為中心,以自已的判決來決定犯罪事實成立與否。

可是這樣說是因為自已有讀一點書的關係,所以尊重法律,比起阿伯的坐而思不如起而行,感覺好像比這位阿伯少了一點什麼。(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