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新車

如同上週所說的,我因為舊車不堪使用,所以學MGS現地調達,買了一台新車。由於現在油價高漲,今年的新車掛牌數也大幅減少,也使得我們多了一點議價的折扣或是要求贈品的空間。在我面前,業務員都是被我巴假的啦~~XD本來還說,我可不可以要求車牌是「RR」(大笑),後來發現不行,因為同字母的是營業用車,而非一般小客車,所以只好斷念RR。

今天付清餘款並領車了。

不過卻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悲傷感。當然有新車開我自然十分高興,開起來的感覺也很好。但另一方面,又有一種緬懷舊車或者說........我的舊車撞的亂七八糟,但依舊還是可以開,反正只是代步,而卻花了幾十萬去買車,社會上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不會形容,但就是高興不起來。

還有一個原因,新車買來可能開不到48小時,下週可能又會有事情要離開台灣了。詳細未定,看一下這幾天的發展(當然還有颱風的影響.....)

留言

archer寫道…
"不過卻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悲傷感。當然有新車開我自然十分高興,開起來的感覺也很好。但另一方面,又有一種緬懷舊車或者說........我的舊車撞的亂七八糟,但依舊還是可以開,反正只是代步,而卻花了幾十萬去買車,社會上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不會形容,但就是高興不起來。"

對這段話特別有感覺 ...

舊的東西不是完全不能用,但用起來有時候很抓狂 ..
換新後,雖然有種解脫感,但也有種罪惡感

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