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惱羞了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7831249

那個留言大概是組織會員之類的,罵到他們神聖的老師。在主站,我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反應。當然如果是在這邊,則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簡單來說,今天你罵余英時,我大概笑笑而已不予理會(當然也的確有人批評),這就好像跑到比爾蓋茲前面笑他說你才不有錢,他大概也是一笑置之。真的太過份,我也只會用包裝成理性的文字來殺傷對方一下而已。重點在,當你腦羞之時,你就會失了分寸,翻了局勢,給予對手可趁之機。

而且他還搞錯很多事情,大嬸是誰阿,我是死阿宅阿XDD

留言

匿名表示…
To 親愛的版主, 不用理會那種人, 網路本來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是他先口出惡言, 我覺得是他不對
匿名表示…
狂信者呀...這可是很難轉的職業呢XD

這年頭想找一個愣頭青很難呀...大部分都是在你背後搞小動作~

RR大人有大量...不要跟他們計較好了...只是剛剛提起看舞的興趣降下去了...對上一次我是看表姊的舞...完全不知在看什麼~

眼花撩亂呀orz

(知又不明,明又不識,識又不做,做又做錯,錯又不改,改又不服...古人誠不欺我...四字真言呀)
RainReader寫道…
我沒有理會那種人阿~只不過當笑話看而已。

除非我刪除留言,要不然他的愚蠢就會一直在那邊,提醒著大家,有人陷自己老師於不義阿。

其實你反對我說法,只要理性說不同意,王老師很辛苦、台下很多外國觀眾所以要講英文,馬上就會有說服力,但喜歡用腦殘的方式來進行,我也沒辦法了。(笑)
匿名表示…
跟討論區那些繞來繞去的罵人.這個好應付太多了!

其實看完感想只有一個~
大嬸(?)名言:EQ何其...(被拖走~
匿名表示…
RR大教誨的是啊~

話說那傢伙亂有勇氣的,
真不知是誰躲在電腦後敲敲鍵盤說= =a
況且他真是激動的勒,
這麼激動,他應該沒來得及看完全篇文章吧?

還稱呼別人大嬸...
年紀輕輕(感覺啦~),學啥腔!?
喲!這位大嬸 XD
這樣罵人會比較強嗎?改明試試...

可惜的是他事後沒再留言了(想看好戲的裏),
其實道個歉什麼的也好~
這樣罵不是挺那老師,反倒害了他,
有他殺之嫌疑...
我看他是反其道而行,來個聲東擊西,
明著批文,暗裡毀名吧!
這人手段之高明,
令小弟我敬佩不已啊~
(看來對方是個高手!!= =+)
RainReader寫道…
你想太多了,這只不過腦羞而已,他所有行為都在預料中。

有兩種戰法:其一是罵回去,這樣雙方就會打來打去,繼續使用激烈的諷刺來打擊對手,如果讓BLOG主砍留言、禁止留言時,就是他得獲勝,感到獲勝感。因為他讓對手刪除了他的留言

其次就是這樣,不與他正面起舞,用諷刺的話刺激他。很快他就會腦羞,開始自掘墳墓。隔天就發現唉阿~果然一時理智斷線,
他原本希望我砍他留言來獲得成就感,結果反而證明了自己了愚蠢,永遠被掛在那邊嘲笑著他。

這爭論沒啥好看的。我從第一篇回文就已經預料會這樣了,對方如果高明一點,就要不動怒,用諷刺的語氣刺回來,可惜對方程度太差,所以根本沒什麼好玩的。

而我為何要在分站寫這一篇?很簡單,讓大家知道這件事,否則大家不會知道那邊有爭議有好戲看。

而我要衝點閱數的目的在於「讓對方發現,你的留言反而讓更多人知道了你的愚蠢」這樣才能更加刺傷對方,搞不好一整天都在生氣。

結果這篇果然超越了ARIA,從一開始爭論到現在,全都在預料之中。
匿名表示…
抱歉,怕RR大誤會,
所以我想澄清一下,
我最後說的那一小段:
「 我看他是反其道而行...
...... (看來對方是個高手!!= =+) 」
純粹只是個人無聊的玩笑話而已~

唉~語表不太好,時常會讓人會錯意,
看來我國文要再多磨練一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