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令我印象深刻到不行的餐廳



這裡是分站,所以就請見諒我的抱怨和無責任放肆吧。

能把菜煮的那麼難吃,我真的是佩服到不行。

這家在新竹市靠近科學園區的金山街裡面。這星期我因事務在外面跑,也沿路找朋友聚會,中午順便吃飯。這家隱身在巷弄的小店由於旁邊剛好有停車場(園區附近的光復路和金山街路寬和車輛數比例實在是......)所以能發現有停車的地方也就決定吃這家。當然主要的原因是,我們都還蠻喜歡吃中式點菜的用餐。

店內有兩桌客人,加上我們是三桌。後來才知道,一桌是老闆和友人在喝酒,後面那桌則是自家人,所以店內就只有我們是真正的客人。我們點的都是很簡單樸素的小菜,比如說炒青菜、豆腐、排骨(夠簡單了吧~)結果真是受不了。

白飯自取,不過很明顯是一兩天的飯重蒸,口感很糟,糖醋很酸,更重要的是,連炒青菜都浮現一股油臭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後來發現廁所很髒,以及其他客人都不是真正的客人之後,我們完全沒吃完就趕緊落跑,

基本上我們都不是什麼美食家,我也幾乎不寫XX餐廳如何如何,不過我的Range應該是寬到不行,能夠遇到這種吃到想逃跑的餐廳,真是頭一遭,所以自己家抱怨一下OTZ...

PS.我本來想要說,果然狗牌菁英的味覺神經相當遲鈍,不過晚餐我去吃了一樣是金山街底的達巴斯(也是中式菜館,卻取一個奇怪的西洋風名字)後,覺得非常好吃阿,所以就決定收回前言了XD。

留言

匿名表示…
This is Sparta!!(誤
怎麼看都會把達巴斯看成斯巴達= =
匿名表示…
我也看成斯巴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