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立法院答詢

昨天看新聞,沈富雄和王建煊到立法院去審查監察院正副院長提名人資格。說實話,真好看阿~這新聞。

其實兩人口才都很好,不過表現出來的方式卻完全不同。王建煊就是滑頭應對,反正我就是聖人,當然不動怒,很圓滑的回答所有的問題,還順便開自己玩笑說要折壽。沈大砲就不一樣了,硬來硬幹,直接拍桌回應,他講的那句「我如果用兩秒鐘回答是或否,全國人民會看我不起」,哈哈~果然像沈富雄。
至於四年前的那個四個可能的「詭辯」,果然也被拿出來好好的修理一頓。沒辦法,那個四個可能說本來就是沒辦法的辦法,不能不隱藏的事實。

其實我每次看這種新聞,我都會想,如果是我在台上回答,我要怎麼回答才能讓對方突然停頓數秒。

留言

Neshika寫道…
我最念念不忘的還是當初剛開始推客家桐花節時,小七推出的薑絲大腸還有鹹豬肉口味的洋芋片。
真的比現在的特殊口味洋芋片做的好很多...
尤其是薑絲大腸口味阿~~超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