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之鑰,NDS登場?



下面也有一篇是SONY在搞Orz的到數計時,結果答案公布是勇者別囂張2代。現在,SQUARE ENIX的網站上也正在到數中某NDS的新作遊戲(http://www.square-enix.co.jp/ctds/)。這個圖案,這個標題,網址的縮寫是ctds,怎麼看都像是......
超時空之鑰( クロノ・トリガー Chrono Trigger DS)!
傳說中的名作.............

留言

晴雨(SunRain)寫道…
那個時鐘的音效,根本就是超時空之鑰了。
不知道是重製還是續作…
匿名表示…
SFC 最後的神作啊~~~~ 當年要不是他,我會投 四狂神戰記2 。「超時空之鑰」是我第一次覺得那個「時間bar」系統有用,做的真好!!
匿名表示…
CT(一代)、CC(二代)都玩過的自己,回憶起來,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CT在PS有重製過一次,自己看了SFC的攻略,非常迅速的就破關。但~在當時可是相當意猶未盡的。
想想,真的好久沒玩過SQUARE ENIX的新遊戲了,這是真的。所以也說不上來,這幾年對S/E社是有什麼較深的印象,畢竟真的事隔多年了。
真慚愧,好久都沒買新遊戲,有三年之久了…不過一直都在玩舊遊戲就是,真沒資格說新開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