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3000型發售?

根據消息,新3000型PSP不僅更為輕小續航力高,而且還內建了支持SKYPE的麥克風。 不過這個消息是從PSP CHINA的論壇上發佈的,所給的圖片也非常的不清楚,僅有非常小區塊的圖片,所以真實性實在很難斷定。

詳細可以參見這幾個地方的介紹:
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80723_psp_3000/
http://www.joystiq.com/2008/07/22/rumor-psp-3000-adds-built-in-mic-ps-button/
http://www.pspfanboy.com/2008/07/22/rumor-a-design-sample-of-the-psp-3000/

不過,由於照片中的「新型」PSP竟然還有貼保護貼?我認為應該是大陸玩家無聊自己改出來造謠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