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PV



鋼彈無雙、連三國無雙5都要發售PS2版了。

整個時代的環境讓PS2必須歷久彌新,老當益壯阿XD。機器人大戰系列的客戶是非常標準的日系OTAKU取向遊戲,大概國外也沒辦法銷售。雖然嘗試過幾次3D化,不過由於製作公司的功力、表現方式、效果等,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傳統點陣畫的2D機戰。

既然如此,那只好,動畫張數越來越多、爆炸越來越誇張、演出越來越長、招式越來越華麗.....令人想到FF的召喚獸演出,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藥越吃越重。

不過,以前可能阿姆羅一個畫面,一秒鐘開一槍就打4000,現在開了四五槍,還有一堆光影衝撞、人物特寫,結果搞不好還打比較少,真不知道是機體退化還是彈藥偷工減料?

「Z」很明顯的動畫張數和解析度都提高了,雖然不知道讀取的結果是怎樣...不過,看來,HD版本的機器人大戰還要有一段不短的日子要等.........

留言

OH?寫道…
可惜我家的PS2壞掉了……囧
RainReader寫道…
我發現一個大問題,以前不常用沒有注意到
就是XUITE的影音限制只有十分鐘阿~~

會設定十分鐘大概是怕日劇影集全部放在上來的關係。不過...去投書增加到15或20分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