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體操團體金牌 / 費爾普斯金牌路5/8



今天早上進行的女子團體體操。繼昨天男子團體雪恥獲得金牌後,今天的女子體操隊也要雪恥四年前的第七名。雖然不若昨天男子團體穩定,中間略有失誤,與第二名的美國隊形成拉距,不過美國失誤更多,最後還是以188.900分奪冠,險勝186.525分的美國隊。 (那個中國何可欣在世界最高難度7.7的高低槓上表現簡直就是神技阿!)
終於雪恥,比起男子隊,女子隊全員更是哭成一團。


體操這種團體項目其實真的是國力的展現。以往可以依靠一個天才打全場,但是這種計分比較到小數點下第三位的運動,一定要全體一心,平均實力的穩定提升。而這種全體實力的穩定需要國家龐大的資助和培育。以往的體操都是蘇俄的天下,現在幾乎都是中國美日的時代。

這次的獎牌戰,也完全是美中世界兩大強國對決。
-------------------------------------------


另外,費爾普斯於昨天的200M蝶式獲金牌,今天又於男子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中獲得金牌,他已經於北京奧運獲得第五金,成為北京奧運或獎牌最多的選手,累計2004的雅典,他也成為世界運動史上獲得最多金牌的選手。
他的八金路傳說,繼續延續著,真是可怕。

趕快出來自己組織費爾普斯君主國阿!XDD

留言

匿名表示…
thats amazing story.
匿名表示…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匿名表示…
ok.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
御遙寫道…
還是不列顛和中華聯邦的戰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