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只能睡三小時

「這是中國搞鬼」
「如果因為這樣中華隊得不到足夠的休息而敗給大陸,這筆帳要算在國民黨和馬英九身上」


白癡阿~這種蠢到爆的話題今天也好吵,竟然還開了一大堆記者會,連體委會都出來開記者會反駁這種休息計算方式。
是擔心中華隊敗給大陸?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們什麼運動都輸中國,但就只有棒球絕不能輸,棒球輸給中國簡直是國恥一般。

基本上,我認為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了。(這次的奧運基本上還是七三波,中華隊會贏,不過再過四年.....那時候也沒奧運棒球了XD)

不過阿,搞不好和日本那場被電爆提前結束比賽,很早就回家休息睡覺了啦~~XDD

留言

匿名表示…
昨晚看了文茜小妹 說我們主辦還不是照搞高麗
鄭大哥那邊咧 就是全世界都對不起台灣了
說真的 這種自憐跟對面的憤青還真像啊
去掉地方的話 說的都一樣
............................
塩野干支郎次 的魔域英雄傳說有看嗎 目前出到7 剛開始以為是基度山中世紀版 目前還不錯看
.............................
人設表情努力中.就算是短篇.準備工作還是做完啊.人設出來後 要畫表情.再想配角"巨乳美女控的我要畫老人大嬸的 好難啊 ><.然後場設.用具..做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