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對不起我自己


這是今天下午陳水扁說的話。
今天爆出最大新聞,瑞士聯邦司法部直接函送英、法、中文信函來台灣司法部,懷疑陳水扁利用境外銀行洗錢,金額到達台幣9億以上。

「曾經做過法律所不允許的事情」陳水扁說,然後說「這是吳淑珍做的,我自己不知道」竟然把責任推給自己老婆和媳婦,

你當然不會對不起自己,因為你對不起全台灣,還對不起自己老婆。

A了那麼多年,今天突然良心發現,想要來開記者會道歉?你的說法和興票案一樣,把全台灣人民當白癡。 (當然有一些人寧願當白癡) 加上之前的有的沒的案件,可見八年可以A多少。
我看不出馬政府在很長的時間內會有什麼危機了。

多行不義必自弊。

留言

I'm Hu.寫道…
陳先生的記者會還是走他一貫的路線,
『別人也這樣,憑什麼輪到我就要被關!』

綠黨又覺得形象再度重創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阿,急急忙忙搞切割的人不是本來就這付德性嗎?
哪有什麼『重創』。

九億,剛好而已,我一點都不驚訝。
RainReader寫道…
這種「別人也闖紅燈,為啥我不能闖?」的心理,就是一種認知失調的藉口
詳細請參見這篇: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8367784
djboy表示…
看電視上報導,那份端士報告早在6/16就送到端士台灣辦事處,被陳水扁的朋友扣在手上。原本我看到這次陳水扁竟然這麼快出來道歉,還蠻驚訝的。原來可能加有準備~~~

大概陳水扁也沒有想到,端銀己經不是洗錢天堂,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或是說,天網灰灰、梳而不漏。但是把責任推到老婆身上這種藉口,真是有夠沒品。

補述:在興票案中,宋楚瑜是真的沒有拿錢。那筆錢確實是送給蔣家,尾款也是照上意執行。就興票案這件事來說,宋楚瑜真的是清白的。至於我為什麼那麼確定喔……嘿嘿嘿……
Mr.晌表示…
他有沒有道歉為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要他把A的錢吐還給人民就好;
不過那錢好像也討不太回來,
不然他哪敢出來道歉...
還把罪過推給了一個一出庭就昏倒的人
分明就是精打細算...
看不出有啥誠意。綠營瞬間囧啦,
沒看到幾個個敢出來大罵的,
平時罵藍營的那股氣勢勒;
還有看到那些寧願當白癡的人真的很無言。

題外話,那謝小夫倒是躲得不見人影
想必是隔岸觀火,心裡暗自竊喜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