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哪個沒拿我爸的錢

大家都知道,今天要去堵陳幸妤。一定可以看到她發飆,然後講出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果然第一句話她就說「我爸叫我什麼都不要說」,但是陳幸妤的個性就是那種你砍我一刀,我一定要捅你兩刀的以直抱怨個性,然後記者也很清楚(上次的那個闖紅燈事件是明證)只要越逼她,她就會越激動,然後最後就會情緒失控,

說難聽一點,或者說,人的劣根性,大家都想看公主發飆這一幕。

果然,然後講到最後就開始有點有話直說了
「台灣獨立不需要錢嗎?選舉不需要錢嗎?」
「每個人都來和我爸要錢,然後現在假清高。」最後就直接點名謝長廷、蘇貞昌(還多罵了一個人,蘇貞昌不會最近才嫁女兒嗎?難道沒有人頭帳戶問題)、陳菊....

真的是直接點名罵。果然,下午謝長廷等人馬上就出來說「我們可沒有和你老爸一樣喔.....」
陳水扁看到這新聞,馬上就會搖頭,然後又想到「我女兒就是這樣,覺得受委屈了」

前面我也寫了好多篇陳幸妤的心得了。

我每次都寫「EQ何等重要」,但另一方面,我又覺得她很像一個被台灣媒體壓迫下,不斷掙扎的吶喊。

很多名人在媒體上都會說「如果可以,我會選擇不要出名,過著平凡的生活」

當那個人化著漂亮著妝,頭髮梳的非常有型時,我心裡就會想「你放屁,你明明想紅的要死」

不過如果是陳幸妤,她說她不想總統的女兒,寧可當平凡家庭的女兒這樣結婚生子過生活,

我會相信。

留言

匿名表示…
本來個人不太喜歡陳幸妤,因為之前
他都給人很不好看的臉色!

心理會想,你享受總統女兒的特權,
但是又不給人監督,實在過分!

現在開始同情他了,老公A錢,公公
A錢,現在連老爸老媽也在A錢,沒
做事只唸書的弟弟戶頭一堆錢,只有
她辛苦的做牙醫賺錢,這還真是情何
以堪啊!

要是說陳家可能說只有他是清白的吧
!至少他在螢幕前表現出來的都是眞
性情啊
匿名表示…
不能同意你更多…

很多明星總是說可以重來的話,他想當個平凡人,可是當我看到他們買名牌車、買名牌衣,過著平凡人沒辦法過的生活時,我就覺得"他們在唬爛"。

有多少人工作比他們還辛苦,但卻只能勉強生活的呢?


我也很相信陳幸妤希望有個平凡的家庭=_= 最少從她幾近崩潰的邊緣就可以看得出來。
匿名表示…
陳家女兒和馬家女兒怎麼會差這麼多啊....
每次看都覺得他好沒氣質...
果然家就有教有差....
匿名表示…
怎麼會有人笨到相信看電視新聞就可以判斷一個人的氣質...

媒體有他們自己的政治正確,他們只給你看,他們想讓你看到的東西啊...
匿名表示…
確實如此,不過,也不就是從電視上,我們得出了『志玲姐姐氣質比許純美氣好』的....事實嗎?XD
匿名表示…
李登輝 連戰 馬英九 為何記者比較攻擊 陳水扁的女兒.....
也許馬英九女兒較有家教
但比較有家教比較恐怖是不是
記者比較不敢追 緊跟 馬英九女兒

我真的想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