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艙的悲歌:黑暗空姐篇





剛剛看到新聞,由於油價成本因素,ANA將取消經濟艙乘客的免費餐點服務,改以付費購買。

像我們這種窮人坐飛機當然是經濟艙。而大家都知道,整個飛航過程重點就在餐點,尤其是長途飛機,根本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而經濟賶位子小又窄,當然吃東西是唯一的休閒。一本雜誌才幾百克,是能有多重阿?但是減少所有班機上的雜誌數量,一年就能省下近4000加侖的石油,積少成多真是恆古不破的至理名言。

那大量經濟艙乘客的餐具、食材以及加熱用的烤箱、微波爐以及食材更是一筆很大的「重量」。所以當然從這邊下手,不給你們這些窮客人東西吃,想要吃還要花個幾塊美金買冷冷的三明治(冷食物可以減少飛機裝載加熱器具的重量)

不僅省錢,還順便賺你們的錢,真是了不起。

看到這新聞,突然有種感覺。以後搭飛機會不會有點像運往新大陸的黑奴船?

穿著整齊套裝,禮貌有禮,鞠躬遞上餐點的美麗的空服員,搖身一變成為

「現在要吃餐點的傢伙舉手報數,把錢整齊的放在桌上,椅背收直坐好!」

如果還不准帶外食,嗯............(腦內補完)
------------------------------

「小鬼,想吃嗎?」長途飛機的黑夜,空中小姐手中拿著一個小小的麵包,對著身子捲縮在椅子上發抖的小男孩,低頭冷笑說著

小男孩已經超過18小時沒有進食了。他望著空姐手中,在黑夜中閃閃發亮的麵包,他的肚子又不爭氣的傳出了聲音,餓的呱呱叫。

「呵!你們這些坐經濟艙的窮鬼!社會的敗類!!想吃就舔我的鞋子阿!」空姐用他的六吋黑色高跟鞋,狠很地踩著小男孩的頭,一邊吼著

小男孩啜泣著,一邊開始卑微地伸出舌頭...

XD....

留言

匿名表示…
那空服原都應該黑皮衣 到大腿的靴子 拿根皮鞭
@~
Neshika寫道…
XD
單純想推最後那段"空姐女王的奴隸"XDD
匿名表示…
高麗棒子敲昏大河武士
看這台灣只能嘆氣

@~
EEGA寫道…
應該不是全日空,而是老美的聯合航空吧?亞洲系的航空公司還沒膽子大到敢先砍客戶服務的程度。反而逆向操作的,像新航,還加開全商務艙客機,還有利用 A380 大空間的單人臥房...

話說回來,要計畫去度蜜月了喔?要不要自己體驗一下搭黑奴船度蜜月的感覺啊 XD
匿名表示…
我笑了因為太好笑了所以非留言不可...這個暗黑空姐說不定反而會變成賣點!!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