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無敗

今天早上的韓國對日本准決賽非常好看。最後韓國以6比2打敗了日本,順利進入金牌決賽,而日本只能與古巴美國的敗隊進行銅牌戰。日本三度夢碎奧運,就算這次號稱聚集全日職最優異的夢幻隊。

韓國無敗。如果下一場金牌賽打敗古巴,將可創下全勝記錄。

最關鍵在八局下,李承燁擊出二分全壘打,一舉逆轉戰局。

李承燁在讀賣巨人隊拿六億五千萬年薪,日本人對這個拿高薪的韓國人自然多以放大鏡檢視其行為,多所批評。這次奧運比賽,李承燁堅持要回國替韓國隊效力,更被日本媒體罵到臭頭,他更可能會背負高達一億日幣以上的罰鍰,甚至可能因為這一擊失去在讀賣巨人隊的位置。

但他願意回國效力,今天一擊打垮日本職棒菁英隊。

當8局下日本中外野手佐藤龍彥失誤掉球時,他向前追了幾步卻突然跪倒在地,那一瞬間,呈現了士氣的渙散,他腦海大概浮現「完了,我們輸了」這樣的落寞心態。


韓國無敗。

下一場,我認為韓國依舊會打勝古巴,獲得金牌。

留言

匿名表示…
他那一發一打出去
我就想到日本媒體說
如果李承燁在日韓對戰時
火力爆發.那日本的球迷要怪誰
現在好了.日本人甚至是讀賣巨人的球迷
應該很難接受這一刻
匿名表示…
這屆奧運韓國的實力真的相當的驚人,雖然我也不喜歡韓國,但是也不得不承認這次韓國很難被擊敗,神一樣的監督加上整齊的戰力,恩,短期比賽的強者古巴VS不想輸給任何隊伍的韓國,到底會鹿死誰手呢?
macoto place寫道…
突然有點感慨

當初杜哈亞運的時候我們怎麼贏的啊

現在奧運卻是一直輸啊...
OH?寫道…
九連勝金牌……。
古巴最後一局太可惜了!
(昨天看的時候竟然覺得主審越@#$^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