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大戰結果

現在正在看中華VS中國,順便打一下昨天的中日大戰心得。


昨天晚上的中日大戰非常好看,ㄜ........除了最後一局以外。

對照下面那篇文章先行觀戰論,基本上竟然是模式三。五局結束中日差距很小,中華隊有機會獲勝,也因此洪一中把全部的投手都用了出來,只不過.....我們的中繼沒有先發好阿~~

張誌家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很不看好,認為他很不穩定。不過證明這傢伙有天賦夠痞,在這種壓力下就是投得出來,能三振日本中心棒次。不過曹錦輝推出來就很奇怪了。

我看PTT都批最後一任的鄭凱文,他把九局搞成大崩盤。鄭凱文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言蔽之就是穩定。比起張99或是其他中繼,大家都對他的控球穩定度有信心,那他一上場就觸身球,我的看法是,前面的投手調度有問題,

換言之,我認為曹錦輝出來取代張誌家這個調度有問題。明明張99投的沒問題,是否洪總認為張99再投一局就會自暴,所以趕快推出曹。可惜曹完全檔不住,那.............接下來的鄭也就.....
甚至被當成練兵來調度。

至於打擊,我看到藤川球兒出來的時候就想大概沒救了。

這傢伙我是在世界盃經典賽日美大賽第一次認識他,就對他那種一人身繫國家勝敗,全神貫注投球的精神相當佩服,他上場時我想只有林哲瑄紅襪小聯盟的有機會打到,結果三振結束並不意外。

至於陳金鋒,唉~歲月是運動員擋不住的終極殺手阿,昨天我看起來,鋒哥的揮棒速度看起來有點跟不上阿....

只看前八局,覺得雙方實力差距很小且很精彩,那結果是這樣,只能說穩定不足,沒關係,繼續加油吧~~

(反正我這種三流外行人打的棒球心得,根本沒價值,沒人會當一回事XDDDD)

留言

匿名表示…
會換掉張而推上曹並不是不信任能力的問題
照教練團的調度 因該是讓曹擔任終結者的身分 照當時的情形 洪總因該是不想打亂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