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中文版的FFXIII並非無望

「Final Fantasy XIII的XBOX360版只在歐美發售,不在日本發售。」

這句話好像不久前有人信誓旦旦的拍胸脯說,不過才沒幾個月,現在有新的解釋。
在最新一期的電擊PS的訪談中,官方依舊表示「日本絕對不會發售XBOX360版」,但是亞洲版的話,則表示「發售也無妨」這樣的態度。

換言之,亞洲版的FINAL FANTASY XIII 的確有可能發售在X360上。也就是說,中文版的FF13只要努力爭取,或許真的有可能發售也說不一定。

不過這樣的話,台灣或是香港亞洲版逆流回去就好啦,還不簡單......

source: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80829_ff13_xbox360_japan/

不過實際上,PS3今年年無望啦,我看就算是明年,大概也是年底才有可能發售,那360版,要等到2010年中了

留言

匿名表示…
我想所謂的亞版大概是英文發音英文字幕吧....這樣日本人會買單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