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O2

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昨天聽說有一個條件很好的在徵人,還引發了話題,今天突然有人MSN講,說可以去看看。然後花了一個小時看那個版,雖然沒有找到那一篇(刪除了是嗎?)不過發現那麼多人且快速的不斷的,有人在徵人一起去看電影、玩,甚至是論及婚嫁,

發現其實挺有趣的。

ptt指令太多,其實我實在不太會用。剛剛有人用水球丟,我還不知道怎麼回,真是不好意思XDDD。

留言

EEGA寫道…
那一篇喔?被刪除了。

我的評價是那篇的女生的條件並沒有那麼好,主要還是履歷表式鉅細靡遺的寫法引起注意。而且以 O2 的年齡層來說,太老了。

印象中那個女生的條件有幾個負面的因素...

1. 長相,不難看,但是也不能稱得上好看,照片倒是非常有趣,前後左右拍四張。
2. 單親,三個女兒中的老大,必須每月上繳 20K 給家裡。
3. 工作,1980 年出生,大學畢業(外加輔系),工作經驗僅有四年,換了三次工作。月薪卻是 43K... 非常微妙的數字,感覺上有浮報或是少報,都有可能。
4. 社團一堆,戀愛經驗也不是沒有,另外也有人追,不過還是上 O2 丟這種徵婚式的文章,感覺上還有什麼內幕在後面...
5. 獅子座(笑)

我是猜 O2 衝上去的小弟弟們應該會全滅... XD
RainReader寫道…
沒看到直接問你,害我花了一個小時看板

我們說實話吧,就你的言論來推,我不懂為啥引起討論

長相中等(照你的意見,我沒看過),單親要上繳二萬,換言之,她的實際支配月收入是二萬三,其他的社團經驗,然後69年次快30了

說實話看起來很普通(當然我不是說她不好)但我不懂這條件有啥引起討論的?

還有獅子座這點有啥奇怪的?星座不是蠢蛋在信的嗎?
EEGA寫道…
為什麼會引發討論?嗯... 那邊只要有女生公開照片,又不是龍等級的話,就會引發推文推爆吧?

會被轉出來的原因是那篇的詳細程度根本已經是徵婚的履歷表了... 不過她的要求也不過份就是。

星座喔?據某恰眾衝上去的講法,剛好這位小姐還符合該星座描述的人格特質(笑)。某種程度上,這也揭露了為什麼會跑上 O2 徵婚的原因。

星座其實是很方便的工具,就像你所說的,只有蠢蛋會信。不過畢竟它將人格作了一個大致的分類,所以你可以拿這個當樣版,不用浪費一堆墨水,就可以說明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當然,基於這個基礎,再去加註個人人格與樣版間的差異,也很方便記憶。

ex. 她是個不像獅子的獅子座, 她是個典型的牡羊座... 這形容跟「她是個中文系的文學少女」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雖然真正的中文系女生大概沒剩下幾個是長髮飄逸,穿著長裙帶有豐富的文學氣息了 XD 。星座也是一樣的。

另外,為了拐蠢蛋,星座是一定要學的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