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魯路修R2 DVD/ BD熱賣中

8月22日發售的DVD/BD「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Vol.1」已經突破10萬片,系列累積銷售也突破了90萬片,同公司於7月25日發售的「マクロスF(フロンティア」也突破了10萬片,可見兩大作品的熱度。


不過賣的好的原因是,附贈的OMAKE很受人歡迎吧XD初回的反逆R2 DVD/BD,不僅包含CLAMP的繪製的插圖明信片集、角色原案稿、Radio CD「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日記 出張版R2」還有特典影像,


萬岱銷售主管便指出「因為贈品具有收集性,所以也增加了顧客購入收集的意願」


日本的DVD/BD也像台灣的流行音樂一樣,比盒子大小,比贈品多寡了。

不過,不管是DVD或是BD,第一卷只收錄了第一話。第二卷以後收錄三話,全部共九卷,換言之,反逆R2在25就會結束了。

source:http://www.watch.impress.co.jp/av/docs/20080822/bandai.h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