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島教育強化月間

就像我們、中國和日本有釣魚台爭議一樣,日本和韓國也有所謂的竹島爭議。
而這個月,是韓國教育針對竹島事件的「強化月」

從國小到高中,全體集中教育有關竹島歷史、主權、生態環境的教育。當然,在韓國的教育中,主權、歷史完完全全是韓國的領土,是日本帝國主義侵略和覬覦,神聖的大韓民族領土。

在這個月間,還舉行了各種「國際裁判」的話劇表演,要學生扮演不同的國家代表辯護,然後最後的結果當然是飾演日本人的學生悔恨,向韓國人民道歉,宣判竹島永遠是屬於韓國的。

可怕的洗腦教育。不過,所謂的「國家教育」本來就是一種透過集體意識和民族主義的傳播。只不過韓國真是作的直接又絕。XDDD

就像以前說的,全世界的數學、英文課本都一樣不會有爭議的,唯一會有爭議的就是歷史課本啦。

http://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1172096.html

留言

匿名表示…
R大
我人剛好在義大利,這兩天義大利都有在播李明博的新聞喔,一則是關於竹島事件,還採訪了一個韓國教授(不知他是否住意大利...),當然也完全是「竹島是朝鮮的!」這樣。
另一個就是韓國不知今天是啥節日,李明博上一個有現場觀眾的節目發表演說,主要是要國民相信他,他一定會好好幹...。
RainReader寫道…
義大利,好棒阿~~~

祝旅途愉快,多照點照片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