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XUITE真是GJ!



最近幾天,詳細是哪一天我也不清楚,Xuite更新了文字編輯器。

我必須要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更新吧。尤其是對我這種專以文字寫作為主體的Blog。
以前用word編寫貼上,會出現非常多的問題,不管是格式、字體、行距等等(大家可以看早期的文章,比如說Fianl Fantasy XII的第一篇攻略,就會明顯發現字體不同,而且無法調整)

另外就是Xuite的編寫欄位太小,顏色碼不足等等。這些問題都在這次的更新有了很大的進步。不僅可以全螢幕編寫,還新增了Word、純文字等不同格式的對應,色碼、圖片上傳都非常的優異,這次的更新實在是太棒了。

唯一不足的地方,大概只有圖片上傳時,不能指定文繞圖了。

再說一次,GJ!!

留言

Neshika寫道…
讓我想到blogger更新了編輯器之後
圖片上傳變的很鳥。
都會把圖片縮成一個很詭異的大小,有時候照片放上去都失真了...嘆
按下放大,竟然是把那張縮過的圖放大,圖片顆粒都跑出來了。囧

哭了
匿名表示…
其實我也想過用XUITE,開始不喜歡無名了,不過之前有申請過帳號,後來忘記,寫信給客服又沒人鳥…唉!

不過我沒用過XUITE,不知道竟然這麼兩光?這方面來說無名早就做好了,而且圖片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