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第二部 01 天使再臨



GUNDAM 00....


基本上第一集沒什麼劇情,就是讓大家出場一下,然後告訴觀眾,雖然在上一部CB消失,世界統一成超人類聯合國,不過世界並沒有和平,紛爭和差別歧視依舊存在。

那個配備新式機種(紅色,當然是敵人用的,而且RED太陽爐和霧狀噴射系統會讓人想到上一部的最後GN-FLAG)的聯邦獨立部隊,基本上就是類似Z剛裡面的敵坦斯,或是東廠錦衣衛、德國的蓋世太保之類的玩意。

專心於消滅所謂「反聯邦」、「反人類聯合」的 獨立武裝組織。那KATARON大概就是強調自然、反璞歸真的反聯邦組織,類似幽谷之類的玩意。(到這邊看起來都很正常...或者說老套...)

然後就是剎那登場,四年不見,果然從小鬼變成了帥哥。這次要主攻御姊市場嗎?XDDD然剛好後遇到沙慈,救了他,也讓沙慈知道原來他的鄰居、拯救他性命的人,就是他最恨的鋼彈駕駛員。

從王留美訊息,拖勒密那群人猜到剎那可能會出現,所以為了去接他,開始了作戰行動。換言之,我們可以猜想這四年之間,鋼彈駕駛員各自隱身流落四方,沒什麼聯絡。剎那堅持理念在從事個人的反聯邦行動,洛克昂掛點,所以要找一個人接替這個身份。另外那個精神異常的大概被關在某著研究中心之內,下一集就會去救他了啦XD

不萌阿
另外一個重點在路易絲也成為MS駕駛員了。上一部失去手之後,大概被收容或是改造、精神控制之類的,這一部要上戰場,那他和沙慈之間的戲份就會集中在「路易絲,妳....妳怎麼駕駛這種殺人的兵器」之類的東西。然後路易絲就會有「我要替家人報仇、GUNDAM是惡魔」之類的思想。


第一集基本上是平鋪直敘的展開,其實沒什麼劇情。反正這種世界統一後會出現貧富不均、反抗鎮壓的發展大家都知道。

下一集大概就是演找回失散的大家,CB要重新集結!所以說第一集重點在
讓大家看看成熟後的臉啦......




不過標題叫「天使再臨」。沒有天使阿?是指被打爆的EXIA嗎?還是特利亞背後有臉那隻?都不像....

留言

匿名表示…
這部不是主打釘宮VS露易絲嗎?XDDDD
匿名表示…
我來看看RR大的留言,勾起我那薄弱的記憶~~~
匿名表示…
上一季主角群的機體不都是X天使嗎?
(新機體不清楚XD)
標題應該是代表他們開始武力介入了
雖然老套不過也看的蠻燃的就是
RainReader寫道…
對阿,所以我才說,天使指的是被打爆的EXIA,還是另外那隻有臉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