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第二部:NO2 Twin Drive



簡單來說,劇情發展的理所當然。我想是因為之前的反逆魯路修(Code Geass)編劇太過喜歡意外爆點展開,使得鋼彈這種平穩式的劇情發展反而顯得有點平淡,就像之前調味料用很多,現在突然搞起了無鹽無味素一般。

鋼彈00的雙GN太陽爐(又再度領先世界科技數十年了XD) ,一個是用試作機 O GUNDAM,剎那最初看到從天而降,保護他的那台,也是他立志成為GUNDAM的那台,另外一個太陽爐則採用了剎那駕駛的EXIA,兩個0,有點承先啟後,最初與最後,兩個理念合併在一起的味道。

動力爐改為兩個,理所當然力量、出力倍增。更重要的是後背部空了出來,便可以拿來加裝什麼特殊武器、騙模型錢的強化AM之類的玩意。不過萬一手被打斷,出力也會半減?
電風扇GN力場

當然,新機登場,那雜魚就被砍一砍吧。



在劇情方面,如同上一篇「天使降臨」所說的,反正在第一部結束後,世界為了免除CB的威脅而組織了超地球聯邦,當然也為了消滅那些不願加入地球聯邦的異議份子而組織了強力的獨立部隊「Absolute Laws絕對秩序」來掃蕩反聯邦者,

就像Z GUNDAM的迪坦斯一般。然後這個A-LAWS就會幹一下傷天害理、草菅人命的行為,只為了他們所謂的「正義和平」、「沒有動亂的美好世界」,反對地球聯邦表面高唱和平,私底下專制的人士就組成了反聯邦組織.....

現在看起來,和Z GUNDAM的發展差不多,那CB是W GUNDAM裡面的五小強嗎?XDDD


帶面具,穿紅衣服的傢伙也是鋼彈必備角色。真不懂他們的穿衣哲學(笑)不過這個人是誰?就外型看起來,就像之前UNION,第一部最後駕駛GN-FLAG和剎那決戰的格蘭漢姆

不過那個說服的過程都太簡單了吧,剎那一下子回到陣營,然後說「我們的行為改變了世界,使得地球聯邦產生。但是這個改變其實並沒有改變,世界依舊不平等(下略N千字),所以我們又要再度站起來,再度來改變世界」,然後就會穿插大家都知道的戰爭和平論述爭辯。

不過皇那邊的失意和再復出都沒什麼說服力,好像很奇怪的就失意了,也好像很快速的就決定跟剎那走,回到CB陣營了,洛克恩那邊也很爽快,反正大家都有志一同,想要改變世界,是吧?


這邊比較明顯。上圖右邊那個,顯然和CB的特利亞長的一樣,應該都是修伯利安計畫中的複製人(雙胞胎)或其他精神強化人類。而可以直接連結維達電腦精神控制的人,在發動時,眼睛都會變成金黃色。但一般時候,眼睛則是紫藍色(如下圖)


留言

匿名表示…
oo鋼彈搭載雙核心之後出力可不是倍增喔~~是平方倍阿~~XD~~
RainReader寫道…
我看哪天剛好兩邊GN爐同步101%的話,就會放大招了XDDDD
匿名表示…
現在連鋼彈都要搞雙核心阿...

Tran-Am啟動00 我看根本就是雙核心超頻...
匿名表示…
機體帥是基本~
雙核心是必要~
平方倍是剛好~
超頻才是王道!

~鋼彈00定律

(光速逃)
匿名表示…
不過我認為被砍掉一顆GN DRIVE就不能作戰了= =畢竟00是需要兩個gn爐合作才可啟動~
最遭糕的情況是直接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