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基本上寫完了

長篇史詩這種東西,少作比較好。每次看到有些人說要寫什麼長篇遊記,就像星界戰旗一樣,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斷掉。

人會懶,這是一大問題。想法很多,筆墨很滿,可是時間不夠,心有餘力不足。放在那邊久了自然就會懶得去動。隨著時間越久,就會越不想去看它,然後就算了。所以說,預告這種事,最好還是少作。

我自己也一樣,看看那個主站首頁的預告,再看看那個Metal Gear Solid 4劇情詳解的第三篇,唉~唉~

不過這篇除了最後收尾以外已經寫完了,所以就來寫預告吧(笑)

Code Geass 反逆魯路修R2 :回歸於零,迎向天明 (Return To ZERO, Start From TOMORROW )

Part I 劇情與外緣因素
Part II Geass真義
Part III 太閣立志傳
Part IV 結局之所以滿意
Part V Return To ZERO
Part END Start From TOMORROW

大概標題就是這樣吧?如果網路沒斷,應該今晚明天就會有了。應該啦.......

留言

匿名表示…
之前在分站有看到一個「論獵人為何前半部好看」,我一直在等那篇,但都等不太到 XD
不過我還滿想看的,因為RR大提出的見解有時候太精闢了!
(有時候常常忘了你有主站這東西,所以都爬舊文 XDD)
RainReader寫道…
基本上我知道分站比較好看XDD
不過主站才是重點阿!!

回到話題,獵人那篇文章的誕生機會不高。
以後可能變成NGL篇、貪婪之島篇這樣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