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比較圖



這是2008.10.1日主站(Memory:Those Who Remain)和分站(這裡,Nostalgia)的Online 來源圖。大家可以猜到那邊是主站,那邊是分站嗎?

正解反白

上面是主站,下面是分站。看起來下面比較多,因為主站位於Xuite系統,中國封鎖中華電信的網路區段,所以中國的朋友大多無法連結主站。


留言

xorms寫道…
猜到了~ 对于blogspot,这边时而封锁时而不封,所以还是能看出来的
匿名表示…
我不知道是否為電腦的原因,進入Xuite網誌瀏覽時,讀取速度感覺特別慢...所以至今我沒有訂閱過Xuite的網誌。

另外主站和分站的內容相比,我較比較這裡的雜談風格^^
匿名表示…
非州地區,海上都有人來這邊呢....
匿名表示…
哦哦~我是香港的人喔~~主站分站我也有支持啊~~(很少留言的就是了...)加油加油,看閤下的文章學到很多東西,增長了見聞,寫BLOG也是因為看了你的主站喔~~看你的文章看得很高興啊~~^^
RainReader寫道…
喔歡迎歡迎

可以到(http://blog.xuite.net/tuyu/MIYU/9169955 )來交換連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