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廣告.....「唉」




有種「唉」的感覺~「20世紀少年」阿,說到這就令人感傷。至少我覺得這電影上映前我的終論一定寫不完,什麼時候生出來也不會知道。電影我會去看的,漫畫版的「20世紀少年終論」也一定會生出來.....




另外這一則是之前颱風來的時候,不是把廬山溫泉全毀了嗎?然後看到這個廬山一品的旅館廣告,也是「唉」~一聲的感覺。





然後最近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為本王彈奏一曲!」
「你要殺就殺,何須多言」
「我不會殺妳,我會好好地愛妳」

能救XX的大概只有你了(旁白)


唉唉唉~~~~~~(回音N)

可悲阿可悲,竟然看到連廣告詞都記起來了,更可悲的是這廣告都出現在我要看的MLB季後賽阿

留言

匿名表示…
關於那個赤壁Olnine還是啥的廣告……唉!

總覺得台灣線上遊戲廣告有點太氾濫了,
其中有不少都是費盡心力以壯麗(?)的CG片段作開頭,
或是找知名藝人代言,拍類似上面「我會好好愛你……」的短片,
但是實際的遊戲畫面卻……唉~

此外,玩線上頗為耗時,
還是去玩我的單機版遊戲吧!
匿名表示…
哈哈
我每次看到這個廣告總是會想到糟糕的地方去。
只有我能救...所以...
(周瑜是飯桶嗎?)
匿名表示…
因為習慣了ff11的精緻度"雖說是老game了"
不過還真的不會對別的有興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