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說到做到阿

有人應該寫了很長的留言來告訴我說他MSN要封鎖我。

很可惜的是我啟動了意見管理。所以那個留言只顯示了大概前面15個字就被KO了(汗)

雖然我不太瞭解幹嘛要告訴對方你要封鎖他阿,不過記住,

男子漢要說到做到阿,不要搞什麼離線登入阿。

從以前巴哈、無名到現在,我實在看過太多口嫌體正直的人了啦。

表面上故意找你唱你反調,私底下特別關心你的一舉一動,你跑到哪裡註冊,他就跟著你到那邊註冊,還開假帳號改性別來加你好友,你留言寫了什麼東西他都一清二楚阿。

留言

cocomac寫道…
這不是小男生追求小女生的時候,故意引起他注意的爛招嗎?
RR大粉絲真不少啊!(誤)
匿名表示…
女孩子就沒這困擾了。

不過我不是女的就是了…
匿名表示…
時代的潮流是傲嬌。

不過看來RR大並不好此道(汗)
匿名表示…
所..所以我也要封鎖你XDDD
RainReader寫道…
所以我也覺得奇怪阿,對死宅男用這招有什麼用阿XDD
匿名表示…
Stalker.... XD~ 讓我想起女神裡的眼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