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清這一推

今天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參觀孔廟之時,被DPP議員王定宇和支持者抗議,最後造成了暴力事件,張銘清被推倒在地。

讓我想起不久前某新聞,有人說DPP是暴力黨。

DPP民主退步黨本來就是暴力黨,支持DPP的本來就是些充滿暴戾之氣的愚昧之徒。嘴巴說不贏,就喜只能用拳頭,可惜連拳頭也不怎麼大,只能推推人。呵,台灣人真是熱情阿

我個人不覺得這算什麼暴力事件,只不過是一些DPP的笨蛋在彰顯自己的無限愚蠢,昨天好像也有一個成大什麼博士班的學生,拿著拼錯的英文海報去嗆聲。看起來兩個人的程度也差不多,只不過一個喜歡落英文,另外一個只會講台語。

不要忘了,今天這兩個跳出來說對方是敵人、活該的立法委員,都是明年要選台南縣長的候選人。所以當然現在號召民氣,匯集「綠力」、爭取曝光(結果DPP那些立委的家人也在所謂的「敵國」投資觀光XD)

這一事件也讓政府解套,今天劉兆玄說:「我們用暴力對待客人,還要向客人要求道歉,真是不可思議」 所以解套,政府不用向大陸要求道歉啦

沒天良的毒奶事件和這個暴力事件無關,還是必須要求道歉。當然這個以傳播學院院長身份來訪的學者也和毒奶、商人無關,

「爭不該爭之處,讓不能讓之事,打不該打之人」 ,除了愚蠢,還是愚蠢。

DPP除了禍國殃民,貪污腐敗,還能幹什麼?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巴哈的一些討價, 我覺得台灣很多人已經沒救了
匿名表示…
我對於政治實在沒太多熱度
but 好歹我也是台南人
說真的 不是所有的南部人都是DPP那種..
一看都年紀老老 整天也就是在黨部泡茶 沒事幹的老先生,老小姐
只能說 她們真的"吃飽沒事幹..."

而且我中午吃飯都要跟一個算主管的人吃飯
他超級深綠 嘴巴又說他中立@@
實在很屁 國民黨長國民黨短...過去的國民黨怎樣...

實在很想對他說 靠...
就是因為國民黨以前爛 那時候才會讓DPP執政
現在也是DPP爛 大家才讓國民黨在執政阿
只會說國民黨以前怎樣的DPP迷...
說實在也很悲哀@@
匿名表示…
就是因為國民黨以前爛 那時候才會讓DPP執政
現在也是DPP爛 大家才讓國民黨在執政阿
不過現在國民黨也很爛就是了,下次就換共產黨執政好了. 然後大家就不用再換了,多好啊!! ^^

抱歉,這句話真的很有意思XD
來惡搞引用一下
匿名表示…
說的太棒了

看了張銘清要離開的時候
竟然還哽咽的感謝台灣警察
還說到了四川大地震幫助台灣同胞的事情
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哀 同樣都是政治人物
素質差太多了

不論張銘清是演戲還是真的有感而發
在全世界全中國人的眼前
台灣人的面子裡子都輸光光了

還有超級愚蠢DPP一付這個人本來就該打
哀天壓 真是人民不幸壓
如果以後被大陸統一 DPP絕對是功臣之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