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傳奇



TALES系列是NAMCO主力的RPG作品,系列之多也是特色。有時候真是多到上一塊還沒玩,下一個系列又要出的程度。

不過深淵傳奇(Tales Of Abyss)無疑是全系列中,相當受到好評的一作。不僅戰鬥、系列,故事的情節也非常的棒,最近也在改編成動畫版,我個人也覺得挺好看的。

TALES系列的OP都是2D動畫配上SONG,深淵的OP「業」(Karma, カルマ)也是全TALES系列OP中我個人十分有印象且喜歡的作品。歌詞也非常有感覺,

「鏡なんだ 僕ら互いに それぞれのカルマを 映すための
 汚れた手と手で 触り合って 形が解る」


表現上很好解,要深層一點來談,從業障(人的行為所造成的果)到接觸後能瞭解的「形」 (人因為果所呈現,本體所不知的「外見」) ,這個カルマ和カタチ,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


最近忙,就隨便寫一下吧

留言

Neshika寫道…
不要隨便寫啦~R大~
TOA是我的本命作品阿~
想看R大的認真版感想...Q<>Q
雖然很多人都嫌主角白目,前半段劇情很無聊…
不過最後的感觸就是要靠前面這些要素慢慢累積,才能在結局一口氣爆發阿!
所以就算是白目的luke我也很喜歡 XD

遊戲版除了讀取慢的缺點,其他地方都深得我心阿~
不過還是沒動力玩第二輪...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