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瞭解為何會這樣



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感謝留言的兩位朋友!!大感謝

最近這裡的編寫文章欄出現很奇怪的現象,常用的字體大小、文字顏色等等編輯ICON都消失了,現在剩下的是純html的編寫格式。以往右上角應該會出現一個切換的按鈕,不太清楚為何最近會不見

這使我編寫文章感到十分的不方便,有朋友知道,為何會這樣嗎?或是我作了什麼格式的更動?
要如何才能變回來呢?

留言

emiljou寫道…
「設定」頁面中,「基本」分類的「一般設定 (套用至所有網誌)」區段有一個選項是:「在您所有網誌中都使用 [撰寫] 模式?」
我想應該就是這個。
Manny寫道…
把右上角的Label從"修改HTML"改成"撰寫"就出現了。
Manny寫道…
仔細看一看,原來是說切換的按鈕不見了,回覆回太快沒細看真是抱歉,更讓我覺得抱歉的是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只好期待他人解答了。
Manny寫道…
試了一下,在blog的「設定」、「基本」裡頭有個「在您所有網誌中都使用 [撰寫] 模式?」,可能把此設定變更為否的關係吧!「否」的時候右上角就不會有切換按鈕,「是」的時候才會出現。
RainReader寫道…
謝謝兩位
問題解決了。
(大心)
匿名表示…
其實我不瞭解為何會這樣 ,
這應該只是平凡的一天,像往常一樣上班
可是從這刻開始...我的命運改變了


這傳統老梗的第一句
害我看到標題還以為RR要出啟動LHC!RR司令說(2)了......
RainReader寫道…
除了Orz之外,真的想不到其他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