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當神棍

最近有一個新聞。
也就是阿扁走投無路,病急亂投醫,竟然跑去找一個什麼塔羅牌的年輕黃姓少年占卜。重點是當新聞爆出來後,這個神秘的黃姓少年的年齡、學歷都被發現是造假。不僅年紀虛報七歲,學歷也都是子需烏有,不過只是一間普通國中的普通學生。

至於他家人所說,他在外國曾經遇到一位神秘的高人啟示他有慧根,可以洞察天機預測未來,更是只有阿扁這種等級的人才會相信。

當然,今天他也失蹤了。

重點是,我們看了這個新聞後,決定來當神棍,這樣比較好賺。

反正我口才勝我文章百倍(絕無虛言) ,拿來唬人是絕對沒問題的。所以我決定了,

我們現在要把蜜月從紐西蘭改成西班牙,然後到那邊的時候突然得到傳說中七世紀以來流浪吉普賽預言師的直接開示,讓我瞬間能觀透宇宙,回台灣之後我們兩人就帶著頭巾,披著面紗,然後一人起乩,一人學德爾菲來參透神諭,

一天看十個人,一個人收費兩千就好,一天就可以賺二萬了~


好!現在馬上改蜜月!

留言

匿名表示…
個人一向認為打敗大盤賺到錢比較實際
不過沒什麼人相信就是

故宮展出晉唐書法展 一定要看喔
@
匿名表示…
錯字發現!

>回台灣之後我們兩人「救」帶著頭巾

開業後地點記得報一下XD
不過這樣RR大的真面目就現形了~

--
我媽的論點:
米迪亞老闆還有黃姓少年應該都是看了李奧納多的神鬼交鋒,
因此想模仿幹一番大事業,可惜畫虎不成……
匿名表示…
!!
算我一份,我當小神棍好了
跟在大神棍旁賺點小費,順便學學怎麼騙人
匿名表示…
今天最震驚的事情之一..
除了光芒被痛宰以外
就是那句口才勝文章百倍了.
這太嚇人了啊.
這樣妳口才可能比包龍星還強..
匿名表示…
我要報名 我要報名

我要先問你觀透宇宙後 可看見EVA
然後有吾發現水星乎?
最後再問 2307年會不會有個笨蛋經常鬼吼鬼叫地在大叫我是鋼彈...XDDDDDDDD
RainReader寫道…
我的文章本來就很普通,比我好的人多的是。我自己都覺得一堆人寫的比我好太多,

不過我倒是很少遇過口才可以壓倒我的就是了。

文章可以私下慢慢修,細細回,而面對面的時候,對方的反應只要慢一點,馬上就會被我咄咄逼人吧XD
而且更重要的是,面對面的時候,可沒有時間讓你敗Google阿XD
匿名表示…
神棍似乎須要一些個人魅力,
或是說話技巧,
在沒有任何立場下說話能夠使人信服,
若是口才能贏別人,
那麼一些政客或辯論家應該也可以當神棍,
不過個人覺得最接近神棍的,
是購物頻道那些專家,
讓人不由自主的就掏出錢來,
嘖嘖...
匿名表示…
妳是要去度蜜月還是修行的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