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同,一律平等,主機也是




NBGI所發售的劍魂4(Soul Calibur IV)採取了PS3和X360同時發售的策略。而在遊戲中,PS3提供了星際大戰的達斯維德,而360版則加入了尤達。


作為兩個版本不同的策略。

不過,怎麼可能PS3版玩不到尤達,X360玩不到達斯維德!商人無祖國阿!

所以已經決定10月23日以付費的方式下載該兩角色使用。PS3版600YEN,X360則是400MS點數便可以在自己的主機版本下載另一主機板本的角色。

尤達大戰達斯維德的畫面馬上就可以實現。
----------------------------
就像我在主站討論「FFXIII移植X360的可能性再思考」說的,由於主機底層平台的架構問題,這個時代的主機都是基本上跨平台的,商人是沒有祖國,更沒有忠誠度的。

現在如此,以後也是如此。下一個時代,和PC的同介面、一統化更是趨勢。

為了主機爭的面紅耳赤的信徒,過一段時間回頭看,只會看到自己的愚蠢。
----------------------------------------
INDEX
FFXIII多平台發售:腳踏兩條船的再思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