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高興

看到七局上,BJ Upton打出Papelbon的高球,哈哈~紅襪差不多了啦。


七局就看到Papelbon上場,這可是前所未見,不過也凸顯,已經沒有人可以用了啦~


袁定文說,賽揚再生也擋不住光芒的打者。換個角度說,就算是美聯明星隊(一朗、JETER、AROD、漢米爾頓)來打,照樣會被KO的啦~棒球


回去爬文,雖然我沒想到光芒今年會那麼強,不過我曾在改名有用嗎?這文章中提到光芒改名的事情。那時候我就說,光芒是一種從內而外的改變,而改名是一個契機。整體來說


從我開始看MLB開始就不喜歡紅襪(和王建民或是台灣喜歡撥洋基無關),我覺得紅襪的風氣很怪。


大家想看,最有話題性的紅襪VS道奇,拉米瑞茲VS老爹、拖瑞VS法蘭科納,看起來是完全沒望,今年是費城VS光芒這最沒球星、最沒噱頭、最沒票房的組合。


今天真是超高興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