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直落三被淘汰

Orz....................

球團趕快花錢去請神秘的東方道士來驅魔,並安排球員先到中國遊玩,把球場的泥土帶到東方來作法。然後回美國後,安排最好的心理治療師吧.....

那就希望是道奇VS光芒吧 (SORRY,我從不是紅襪球迷XDD)

留言

匿名表示…
真的是太慘了.
例行賽強到不行..
竟然被季賽不怎麼樣的道奇橫掃
郭泓志拿個世界大賽冠軍回來吧...
Andy Wang寫道…
是因為洋基隊嗎? 那如果小王轉到紅襪的話...
RainReader寫道…
也不是喔,我對洋基也沒啥好感
只不過台灣都撥洋基XDDD
匿名表示…
我覺得紅襪隊道奇的爆點會比較多

那個問題人拉米 如果對紅襪的話一定又會
鬧出些事來

所以我比較希望紅襪跟道奇

重點是最後要到奇贏啦
RainReader寫道…
如果是拉米瑞茲在道奇對紅襪的確是很有爆點

不過我不喜歡紅襪阿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