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後文]TORO貓,PSP參上




藉由這一篇剛好我也順便來談一下PS3的TORO貓

剛開始時,我經常在主站發表有關TORO貓的記事。PS3的設計很奇怪,首先我用日本帳號下載之後,可以自由切換不同帳號(包含非日本的亦可)來看TORO貓。
但是很奇怪的是,兩邊的道具、得到的壁紙或是小飾品都不能共通。我一開始使用台灣帳號玩了很久,也得到了許多的玩意(比如說主站那個RR7的壁紙、VR五和鋼彈無雙發售時的item)

結果當我想要下載更多玩意來裝飾房間時,發現只有日本那個帳號才能登入。我本來想這也沒關係,但問題在,日本帳號下載的東西在我的台灣帳號不能通.....


那一開始幹嘛讓檔案可以互通阿XDDD

而且要一直連線,我家的網路環境一直不好,所以後來其實很少開PS3,也更少連線去玩TORO貓了。所以後期的item幾乎我都沒有得到,



這次PSP可以選擇一次下載2週的news份,然後在無網路的環境實行,我個人覺得真的是不錯的設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