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阿扁被聲押

11月11日,阿扁在特偵組門口進行了八分鐘的演講,該講的都講了。然後他高舉地手,那個被戴上手銬的雙手,特別引人注目,金屬的光芒真是閃耀著異樣的光光澤,鎂光燈反射下特別耀眼。


阿扁說他要進台灣巴士底監獄,然後監獄只能關的住他的人,但是關不住他的心。然後他是馬英九為了向中共交代,為了平息中共高層怒氣的祭品。

阿扁的心,永遠和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站在一起,巴士底獄,再怎麼堅固,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攻破。

------
作為可能是最後一次自由的談話,阿扁也把該說的都說了,我覺得說的還不錯,很像他本人的風格。


邱毅:「今晚睡覺前我要大笑三聲~哈!哈!哈!」「然後他說,阿扁之所以提到巴士底監獄,就是要鼓動那些仍在信仰阿扁的愚民去劫獄,我看來,扁珍這對賊公賊婆,倒像是要斷頭臺上的路易十六」

李慶華:「人心大快,大快人心」
李鴻鈞:「今天一定很好睡,全台灣的同胞也一樣好睡」
洪秀柱:「大家都要放鞭炮,等到阿扁判刑確定,那鞭炮可是要綁在身上放才行」

DPP眾人:「這是羞辱民進黨,羞辱阿扁,要消滅民進黨的陰謀。」

---------

這次第,怎一個字了得。

留言

匿名表示…
阿扁被銬上手銬還在高喊司法迫害..
那是不是表示他真的相信司法是可以迫害的?
若是如此,他在過去八年又是否有用司法去迫害人?

一切是因果報應阿~阿騙~
若今天有民眾群聚包圍土城看守所,引發流血衝突,大概會變成台灣政治史上重大事件之一吧XD
然後明年的今天就會變成啥"雙十一紀念日"的www
然後如果阿騙關出來後又再選上總統,11/11大概會變成國慶日唷XDD?

不過發生機率之低,阿騙您還是乖乖吃牢飯吧~(茶
匿名表示…
聽了阿扁的談話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我的心可不想和你在一起阿XD
Jiayou寫道…
衷心希望整個案件快點偵辦終結,該抓的抓一抓,該關的關一關,
再下去真的就是大家說的「歹戲拖棚」~

個人覺得扁案一直被藍軍拿來當作轉移焦點的工具,只要情勢哪裡不對,就趕快拿出來打一打,
特別是某幾台偏藍的政論節目,之前有許多關於馬、劉二人的爭議事件出來時,
都是有默契的絕口不提,當作沒發生一般,然後繼續打扁,
一旦扁案終結,他們總算以把焦點放在其他更應該關係的事情上頭。

至於民進黨,扁案終結後,你們口口聲聲說的包袱、原罪也可以暫時擱下了,
快點趁著此機會好好改進挽回人心吧,不要一直拿著個當藉口原地踏步!

大部分的人民,應該很樂見這場歹戲終於可以慢慢走向謝幕~
RainReader寫道…
「我們只要你的人,不要你的心」XD
匿名表示…
太好了!!阿扁關起來了!我真想看之後藍媒要討論啥,每次政府執政有問題藍媒就用阿扁掩飾掉,現在阿扁抓起來,大家終於可以專心堅督執政黨了.快救經濟阿!馬先生
匿名表示…
我覺得RR大這句應該要改成「我們只要你還錢,不要你的人和心」
Jiayou寫道…
「阿騙您還是乖乖吃牢飯吧」~

這句有玄機喔,莫非除了扁外,
另還有一人的未來也將如此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