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鯨解散,中職剩四隊



今天中信鯨宣布,因為球員涉賭嫌疑重大,加上球隊經營與市場方向,決定解散球隊。

中職又回到只剩四隊的情況。或許應該高興的是,最差也是第四名。不過認真一點的說,一口氣米蒂雅暴龍被開除,而中信鯨自動宣布解散,未來的發展該何去何從?

------------

成軍十二年的中華職棒中信鯨隊確定走入歷史,中信鯨球團董事長羅聯福、領隊兼總經理林敏政及法律顧問,下午宣布鯨隊解散。

解散球隊的原因是,鯨隊球員涉賭的傳聞不斷,除了2003年的蘇立偉、去年的曾漢洲、紀俊麟、黃貴裕、鄭昌明、陳建偉五人外,今年十月米迪亞暴龍隊勾結黑道打假球案爆發,遭到中華職棒除名,鯨隊也被繪聲繪影涉入其中。

中華職棒過去七年已有六年傳出打假球事件,鯨隊最近調查,認為球員的確嫌疑重大,因此今天做出退出中華職棒並解散球隊的決定。鯨隊的這一決定也對中華職棒再度投下震撼彈,明年球季將只剩四隊角逐,跟十二年前一樣。

source: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1/1/199l9.html

留言

匿名表示…
之前我記得RR大說過,台灣職棒的那些老經理人如果沒換的話,打假球還是會再發生的.
有記錯麻煩告訴我XD
不過現在剩四隊了,打假球是不是還會再發生,真的發生那中華職棒是不是很可能解散呢?
匿名表示…
上樑不正下樑外。

黑道掛勾打假球的事情不是因為剩幾隊,而是有沒有利潤和票房。只要有,剩兩隊也會打假球。

不過我感覺,剩下的四隊,如果明年兄弟象撐不下去,宣布改組、裁員或是緊縮,那整個中職就會垮台。
匿名表示…
個人是個大球迷!

雖然這些事件 真的令人又氣憤又傷心 但是台灣的環境真的是很難 組織一個十分齊全的棒球聯盟 !! 人口過少 我一想到這個問題就會憂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