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第二季 05

上一次好像是第二話寫, 然後34兩集都沒寫短評。因為沒啥好寫的。


反正就是把壞人弄得很壞,A-Laws就是扮演絕對的壞人,徹底消滅所有的反政府力量。然後裡面一些有良知的人士就會對這種行為感到厭惡,在其中猶豫不決,甚至感到傷痛。


這集第一部的斯米諾夫上校問到了沙慈,結果因為情報的洩漏,導致了KATARON基地的被屠殺。我有預感,上校以後就會像Z剛的布萊特一樣,因為不絕對服從ALAWS的命令而被同僚揍一頓。

A-LAWS才是絕對,正規聯邦軍只不過是替A-LAWS服務的狗(好熟悉的台詞....)





這些良知派後來就會質疑聯邦的統一政策和A-LAWS作法(很明顯)


然後沙慈扮演一個討厭戰爭的局外人,厭惡著這些說著大義口號要改變世界的人,但是他自己深陷其中。這次的最後,因為他的原因導致KATARON的人員死亡,這些是他害的,這樣一來,他就使得


他從單純的戰爭「被害者」變成「加害者」,這馬上就會使他的信念動搖,然後沒辦法理直氣壯的罵天人或是其他引發戰爭的人,因為他自己也是加害者。最後就會心態轉變,決定加入主角陣營。


然後就是母國被毀滅(我看到雲層很厚就有想到,等一下一定是祖國被毀滅的畫面...) ,使得瑪麗娜公主和剎那產生的悲傷和憤怒,當然,一定要交手的宿命敵人當然要趕快登場才是。




來一點有趣的發展或是劇情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師匠的讀心術還不夠有趣嗎?ww
匿名表示…
最近的劇情老是讓我想到某國產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