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NDS嗎?

昨天的新聞,

著名的大律師,李永然的兒子,因為在陳雲林抗議現場滋事被逮捕。李永然馬上替兒子申冤,說他不過是「剛好」路過,無意之間被逮捕,絕非刻意去加入群眾滋事。

然後李永然拿出了他兒子的包包,一樣一樣翻開包包內的東西給記者攝影,用來證明他的兒子真的不是去抗議,然後他說「有人會帶課本去抗議現場的嗎?」

記者在拍攝他的包包之中,除了課本、講義,什麼法學理論之類的書以外,突然有一個水藍色的東西,快速地閃過一下


「咦~」雖然螢幕大概只閃過半秒,不過我看到了「那不是NDS嗎?」XD

你兒子帶電動去唸書,好吧好吧,基於「打電動的孩子不會變壞」這沒道理的論證,

我相信你兒子是剛好路過XDDDDDDDDDDDDD

留言

匿名表示…
記得有聽到新聞還說:是筆記型電腦........
這樣解讀就合理了.....
RainReader寫道…
XDDD

我敢用我爺爺的名譽下注,那百分之一萬是NDS。

而且還是裝透明塑膠盒的水藍色NDSL,絕對沒有看錯的可能XDD
匿名表示…
哈哈NDS事上課的好玩伴阿...XD
大學博士同學幾乎人人一台,研究做類了就拿出來玩了...(或者一連上了研究都忘了)
匿名表示…
不知道大律師的兒子,用的是不是對岸發行的備份卡呢XD?(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