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式的勝利

今天蔡英文先宣告了自己的勝利,他說他們讓陳雲林偷偷摸摸的回去,這是人民的勝利。(好,真是厲害)

然後蔡英文說今天的圍城行動已經在五點半結束,來自中南部的群眾也都已經回去了,所以蔡英文的意思是「五點半以後的行動與我無關,和DPP無關」,她不要負責任

那現在在圓山外面的那些人是誰?

蔡英文已經在切割了,已經在有點害怕後悔了,擔心今天晚上真的會發生流血衝突,所以先打預防針。然後今天下午還開記者會說「疑是有黑道份子混雜滋事」也就是說,鬧事的都是黑道份子,不是DPP。

大家都知道,DPP的支持者和黑道無異。


蔡英文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啦~等到黨內開始反妳,要妳更激烈的時候,不要忘了這篇:蔡英文妳怎麼不跪下來哭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2.html

留言

匿名表示…
蔡英文真的很令人失望。

其實依我看來,她本人根本不是搞街頭運動的這塊料,偏偏民進黨又靠這個起家,她身為黨主席又不能不上場。

結果就是控制不住群眾,還說了一堆令人哭笑不得的話語,啥「我會負責」「官逼民反」「有黑道混入」,尤其是場面失控了還認為這是「人民的勝利」,失能失德。

這樣一鬧的結果就是前兩天批評警察的聲浪都不見了,現在每家電視台都在不斷重播這一群暴民幹的好事。

民進黨真的要好好檢討街頭運動的策略了啦,三十年走上街頭不代表三十年後這招還管用,人地物等等客觀條件早就不同,以前敢鬧的是民主鬥士,現在鬧的都是一堆想紅的民代議員。
匿名表示…
民進黨,爛泥扶不上牆,也就這種程度而已!
s190cm寫道…
原本當初蔡英文剛上任民進黨主席時
還對她抱有ㄧ絲希望
沒想到,
也不過就是這樣的貨色罷了
失望, 失望
匿名表示…
說一套做一套..
切割的比誰都快...
難怪去醫院會被民眾罵╮(﹀_﹀")╭
那些受傷的員警跟民眾整個被拋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