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H,兩版本發售



NAMCO的主力看板RPG「傳奇系列」 (Tales of~ テイルズオブ)在12月18日又要發售新系列「Tales of Heart, TOH テイルズオブハーツ」

每次都使用一個頭文字來作為簡稱,TALES系列出的那麼密集,我看很快,26個英文字母很快就會被用光了(笑)

我對TALES的感覺就是出太快,尤其是TOL和TOA,更是擠在4個月內發售,我真不知道NAMCO是怎麼想的?TOA的確是TALES系列中備受好評的一作,不過先前發售的TOL也就自然被忽視冷落。

這次的TOH採取CG動畫和傳統動畫來製作,玩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那一版本,TALES從第一代開始,就形成OP主題曲配動畫的開場展示的傳統,這次挑戰CG,也可以算是一個系列的新展開。

對比一下兩版本的女主角,嗯,哪一個版本比較好呢.....羅莉派?御姐派?

我猜,傳統動畫版會賣的比CG版好很多.....不過整體來看,TOH比起之前的NDS上面的純真傳奇(TOI)好多了....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覺得,若都不能割捨,希望兩者的記錄可共用,不過......好像有點難ㄟ

可能用NDSi比較有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