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入手



前幾天去買了360版本的波斯王子,還順便買了一隻黑色的手把。
其實上上星期在英國就有想要買,不過由於是PAL系統,所以想買回國大概也不能玩。最近戰爭機器2結束了,所以換一個口味來玩。

整個遊戲動作非常流暢,在山壁峽谷冰原中自然的移動,不太需要太複雜的指令,而憑著一種角色方像的直覺前進。當然,操作不慎時,公主會隨時來救你XDDDD而且治癒原野的畫面真令我想到「大神」
要說玩到哪一關似乎有點難解釋,這樣吧,現在大概收集到170個左右的光之種子,也就是可以解放兩個能源的程度左右。

留言

匿名表示…
波斯王子哦...我記得我玩過2和3呢
3打到最後看了攻略就很無力沒玩下去OTZ
而且波斯沒分章節....真的很難說玩到哪...
不過動作的流暢倒是很好....
說著說著我也該去敗一隻新的那集回來玩了OTZ
匿名表示…
我也沒破時之砂呢

不過我是玩pc版 光指令就 暈
@kira
emiljou寫道…
如果我說我玩過Prince of Persia…的1989年DOS版,會不會被打XD
匿名表示…
說真的這款跟刺客教條很像(畢竟是同一製作群做的)
流暢的動作,俐落的戰鬥,漂亮的場景,故事張力不錯。

沒了。

身為一個遊戲,最重要的遊戲性,真的有點薄弱。
刺客教條我當初還死不承認說這遊戲可以當無雙來玩~很不錯阿
說到最後也是在欺騙自己重複同樣的動作,當扒手,找制高點,暗殺,逃跑。

這款波斯王子...我也玩到差不多170個種子,真的覺得有點空虛的感覺

大概是我太久沒玩遊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