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TYPE-P



之前蘋果AIR引發了大家的矚目,但說實話我對那台實在不感興趣,就像我沒買過Ipod一樣。

雖然很漂亮且薄,不過

一:好大一台(13.3吋,米國人手很大,所以不喜歡小螢幕嗎?)
二:頗重(1.36Kg,不算什麼頂級規格)
三:呵,連獨立顯卡都沒有
四:不友善,一定像Iphone一樣,封住電池,為了什麼整體設計感,不允許使用者個性化。
五:貴,AIR一台賣六萬到九萬(AIR的高階版本有SSD固態硬碟128G是真的頗優啦)

昨天SONY發表了VAIO TYPE-P,大小可以塞進口袋裡。

八吋的LCD竟然解析度可以高達1600X 768,這未免太猛了吧,點距小到爆,看文字可能會不太舒服,不過由於強調HD,看720P的動畫應該頗優。

大小更是誇張,和一個信封差不多,重量僅588公克,真是難以相信,更重要的是,價格約十萬日幣,台幣也不過低於四萬。


AIR根本什麼特別的目立之處阿,又大又重~難怪我從來不支持蘋果XDDDDDD

--------------------------
照片與資料來源:http://journal.mycom.co.jp/articles/2009/01/08/typepreport/

留言

emiljou寫道…
雖然個人對MacBook Air也是沒啥興趣,不過這台VAIO P的比較對手應該不是Air吧…要比的話應該拿acer Aspire One、MSI Wind、ASUS Eee PC這些來比。
VAIO P用的是Atom CPU,Air用的是Core 2,兩者的市場取向不太一樣。以VAIO P的主打市場來說,這樣的價格還算有點貴的。(like.no.other?XD)
RainReader寫道…
嗯,說的沒錯,基本上兩者的取向不太一樣,AIR本來就算是一般NB,而VAIO-P應該算是簡易型小筆電這邊

不過我之前看人家推AIR,就一再強調他的隨身攜帶和輕便性,強調在公眾場合拿出AIR是多們吸引人的目光XDDD
匿名表示…
經研究證明,廣告會控制妳的欲望
ISBN:9789867001979
↑↑↑
蠻有趣的書,有機會找來看看吧!
匿名表示…
MacBook的電池可以換。如果充電循環在200次以內(半年應該很有可能),容量降到80%以下的話,視作不良品,是可以免費換新的。這是美國Apple Store的規定,電池上不需要有某些有瑕疵的批號,可以適用所有MBP或MB電池。

不過Apple鎖定的消費族群本來就和一般的不太一樣。而且台灣買Apple的人也不多。

我用了iMac 5年了,也買過2台iPod。運氣不錯都沒有電池的問題。
匿名表示…
其實日本鄉民的酸文已經出來了XDD
http://hatimaki.blog110.fc2.com/blog-entry-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