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巧合...關於星海4的攻略

為何會寫星海(STAR OCEAN4 銀河遊俠)的攻略呢?

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巧合。

先說Valkyrie Profile 負罪者,這算是過年我玩最兇的,不過由於玩得時間地點分散太過(從西班牙玩到英國、香港和台北、台中、台南)太過片段反而錯失了攻略的時間點。

當然資料依舊在,我還買了兩本VALKYRIE PROFILE的攻略(官方版遠勝FAMI通版,這個我以前就講過了,除非幾個特殊遊戲,否則官方版本都一定是比較好的。FAMI通版一直有一個基礎上的問題,書本設計和美編的功力很差。而且這次的負罪者的攻略錯字還不少)




至於NDS幻想水滸傳 黃昏之輪呢?因為是本命作品,所以標準訂得太高,反而不想去寫了。這就像我的某篇「20世紀少年終論」一樣,到底有沒有重見天日的一天阿?

最巧合的問題是,剛好我最近在玩TOV宵星傳奇。說實話,我覺得蠻好玩的(以一個不太喜歡TALES系列的人來說),而且我喜歡遊戲內的一些房間、旅館的設計(我對這種事情相當重視)

剛好又出了星海4,天時地利人合,所以就寫了。

至於會不會寫完,不知道。至於進度,最好不要太強求XDD
一切隨緣吧

STAR OCEAN 4 The Last Hope 劇情攻略:1

----------------------------------
其實我也有在想,如果每天寫一小段就放在分站,寫一小段一小段,會不會比較容易進行?大概一週份就可以匯集起來成為一篇。再補充一點表格與資料,應該似乎會比較可行。

留言

匿名表示…
1.我也很重視背景設計 那是建構世界觀很重要的部份
2.那些功略 rr是大金不說 一般都會有被老媽直接掃出去的危險
不是我 我沒錢買 而且都是買設定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