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日本的動畫是以季為一個單位,也就是說每一個季(3個月)都會有新番上檔,我們稱之為春番、夏番、秋番、冬番。一般來說,動畫做12集就是一季,26集上下就是兩季,超過50集的年番已經比較少見。

就算明明要做年番,也會分開成上下兩部來播送(比如說現在的鋼彈00),不過交響詩篇Eureka Seven是2005年優秀的年番作品。05年那時候因為一些複雜的人際關係和網路環境的不良,我自己是斷斷續續的看,最後幾集好像也沒看到。

2009年將要上演電影版「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其實我還頗有興趣的,剛剛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開幾個精神指令來把交響詩篇從頭看一遍吧

這個念頭剛閃過就發現,雖然精神指令滿載,連「奇蹟」都有,不過慘的是現在已經沒有SP了。

--------

官網:http://www.eureka-prj.net
來源: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90126_eureka_movie/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套雖然是好作品
但我個人覺得挺悶的...
主要是閃光放太多 放到最後就會麻木...
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匿名表示…
我心中的神作之一
當初大開精神指令花了兩天就看完了
後來也斷斷續續的重看了兩次回味
RainReader寫道…
其實整體來說,這是一個很完整且敘事清楚的故事。

我對他的OP4首也都很有印象。不知道有沒有出BD或是台灣有代理?
匿名表示…
我是機戰Z玩完
才補完交響詩篇的
很棒的故事.
特別的是每一話的標題.
都是歌名..
匿名表示…
動畫方面台灣是由曼迪傳播代理Vol.01-13完。
至於音樂方面的話各OPED的單曲CD台灣比較難找,
但是有出一張歌唱專輯裡面有所有的OP跟ED,
算是比較實惠的選擇。
匿名表示…
動畫方面台灣是由曼迪傳播代理Vol.01-13完。
至於音樂方面的話各OPED的單曲CD台灣比較難找,
但是有出一張歌唱專輯裡面有所有的OP跟ED,
算是比較實惠的選擇。
匿名表示…
DVD方面台灣由曼迪傳播代理。至於音樂的話,單曲CD應該比較難找得到,但是有出一張歌唱專輯裡面有收錄每一首OP跟ED,算是比較實惠的選擇。
匿名表示…
對不起= =
好像是Lag的關係
一次發了三篇
匿名表示…
這種作品要開大根性一口氣看完才行
我就是這樣子欣賞的 仔細想想 後面幾話有些地方還不怎麼順 所以要一口氣看完
才會只記得好的地方

另外推薦也是同一家製作公司的半年番
亡念のザム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