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門的求職網站廣告

由於不景氣和裁員,所以找工作的人也大量增加,這也使「求職網站」的造訪人數大量增加。

所以你可以注意到,最近有某家求職網站(什麼123的)不斷逆勢出擊,大量強力放送他們的廣告。求職網站大多使用一些很簡單的符號數字來設計成網站名稱,道理也很簡單,希望大家能夠快速記住,找到他們的網站,因為沒多少人可以記住複雜的網址(我也沒辦法記住我自己的BLOG網址名稱)

某家123興起後,其他兩家老牌數字網站也不得不跟進,相對123的大量廣告,1111也開始大量播送廣告,至於另外一個104有點不得不的感覺,廣告非常少。

這似乎有一種123要幹掉其他兩個網站的感覺。

留言

Neshika寫道…
123有個廣告我覺得很爛
是一個OL抱著一堆文件說"工作好無趣~可是...(下略)"
忍不住在電視前吐槽說"工作哪有有趣的阿!要是有趣就不叫工作了啦!"
工作的樂趣,是要自己慢慢發掘的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廣告裡的OL抱怨的理由好傻好天真...=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