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年假,VP相隨



帶了一堆片回去想要玩,結果其實每天都忙得要死,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打電動。

由於經常在通車跑來跑去,結果掌機還是最棒的選擇,也因此這個年假中打電動的時間幾乎都花在女神戰記負罪者上(Valkyrie Profile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這遊戲作的非常棒,當我看到第一種結局後,毫不休息地馬上想跑第二輪,三種結局安排的路線,對照主角和各角色的生生死死理由,不禁覺得這劇本寫得非常好。不管是殺光同伴堅持復仇己念,最後打到女武神,或是中間的親情之戰、領悟不殺和己過的贖罪過程,整個故事完整且有張力,

尤其是那種在C路線沒有講到的事情在A路線解開的設計更是棒,當然遊戲本身的戰略性和系統也設計的非常有趣,VP系列真是毫不令人失望,這遊戲的內容和規格以一個掌機遊戲而言,實在是超過許多,非常推薦。

詳細的心得過陣子會寫在主站(一定會寫)

留言

匿名表示…
看來又有攻略可以看了..
哈.哈
匿名表示…
其實~~~我也有在玩,而且是漢化版 XD 。原本是用NDS,但是眼睛受不了後,改用PC。老了 >_<

開始玩之後,那種劇情的連慣性、戰鬥的節奏感,真的做的不錯。當我發現第二章一開始,有三個路線可以選擇,而且還是不同的劇情交待時,真是……

我好想玩一次就看完全部劇情啊!!
匿名表示…
全破了一次,也寫了心得。
確實是佳作,fami通只拿到 8/8/8/8,分數真的太低了。

http://djboylee.pixnet.net/blog/post/2243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