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V宵星傳奇,電影化!




在XBOX360上銷售到達15萬,不管是系統、角色(在最近一回的全角色投票大賽中,黑百合魯路修甚至還獲得了第一名的殊榮)或是故事,都在全TALES系列中獲得相當高評價的宵星傳奇(Tales of Vesperia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竟然要電影化了。

預定2009年冬公開。到底會做成怎樣呢?


TOV我有玩,這根本就是反逆魯路修嘛!我看TOV的編劇人員,根本就是一邊看反逆,一邊寫劇本,我看藤島在作角色設定的時候也一定參考了反逆。那個黑百合根本就是魯路修,「朋友」就是朱雀阿(連外型都像)兩個人也是一個外部,一個在帝國內部向上爬改革.....

故事寫的很不錯,因為是考慮到玩家的年齡和性格,所以黑百合的路線非常明顯,整體來說算是很有張力。不過遊戲太久,要玩七十幾小時才能過關實在是太久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沒過關。

留言

匿名表示…
TOV的劇情張力比起舊作
個人覺得不夠刺激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很大的爆點吧
感覺只有中期VS某騎士比較好一點。

至於說像反逆的部分
也只有前期比較像
兩個人為了所謂的法律與私刑
關係差點降到冰點

只是沒反逆那麼的誇張啦
畢竟只是純粹的少年遊戲吧= =

另外其實故事沒那麼長
如果RR大只是想看劇情的話
建議可以難度調成EASY
殺怪絕對向切豆腐一樣簡單

只是衝劇情的話
大概10~15小時就可以結束了吧。

話說電影版應該是要補足遊戲的爛尾吧...
RainReader寫道…
是喔,好吧,我去調EASY,看看能不能趕快過關XD